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1-24
Mastering the Virtual Sale: 7 Strategies to Explode Your Business in the New Economy
Kerry Johnson
G&D Media
Nov. 2021
240pp
書籍編號:
02-181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新經濟環境中拓展業務的七種策略!

新冠疫情爆發兩年多來,從美國乃至世界各地開展業務的方式發生急劇性變化。隨著透過Zoom、Skype、Meet和Teams等線上會議的盛行,虛擬銷售方興未艾,不過相較面對面銷售方式,虛擬平台產生的信任度更低,當中有82%的交流屬於非語言性質,使得溝通變得更困難。

虛擬銷售存在著許多挑戰,比面對面互動更需要簡短和簡潔,比較困難取得更多的信任,而且虛擬網路舉辦研討會也會面臨預約時間的困難問題,讓潛在客戶和老客戶容易流失,降低交易率。難道虛擬銷售都沒有益處嗎?當然不是。它當然擁有本身的益處,例如成本低、接觸面廣泛。因此,只要能夠掌握虛擬銷售的溝通戰略,將能帶來更大的業務發展。

在本書中,我們將學習如何:

◎ 使用虛擬平台建立信任。
◎ 預訂不取消的網路研討會。
◎ 使用虛擬銷售技術後,30天內能將銷售額提高38%。
◎ 防止畫面、聲音和視頻干擾。
◎ 使用5步驟向潛在客戶和老客戶介紹產品。
◎ 運用「7項策略」擴展業務。

無數商業戰略家都認為虛擬交通將停滯不前,卻忽略這是當今環境帶來的新趨勢。這本書將提供實用的虛擬平台溝通方法、業務擴展策略,適合每種不同行業和不同產品。只要習得精確的虛擬銷售,便能為自己帶來驚人的銷量。

 

● 作者簡介

Kerry Johnson,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和博士學位,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作家和演講者,每個月向來自香港、哈利法克斯、紐西蘭、紐約等不同國家觀眾演說。除此之外,他目前每個月也還為15家國家貿易和管理雜誌撰寫文章,並擄獲這些雜誌編輯封為「國家商業心理醫生」。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