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個人成功)
更新日期:
2022-01-07
Full Out: Lessons in Life and Leadership from America's Favorite Coach
Monica Aldama
Gallery
January 2022
256pp
書籍編號:
02-180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作者為Netflix熱門紀錄片《啦啦隊小鎮》(Cheer)的啦啦隊教練;該節目屢獲艾美獎「最佳實境節目獎」!

★美國亞馬遜暢銷運動傳記#3

納瓦羅啦啦隊教練首度公開自己帶領納瓦羅啦啦隊贏得14次全國冠軍的信條如何應用到我們的日常生活!

在這本書中,身為Netflix熱門紀錄片《啦啦隊小鎮》中的納瓦羅啦啦隊教練莫妮卡.阿爾達瑪分享了她如何建立一支最成功和最受歡迎的啦啦隊。她對紀律和一致性的不妥協遠遠地超越啦啦隊的墊子——建立一個成功團隊的原則可以如何適用於個人目標、企業組織、育兒和生活的各層面。

坊間有很多關於建立成功團隊的捷徑和竅門,但是真正重要的是承諾和正直,如何幫助你的朋友和你的隊友一齊進步。莫妮卡教練分享了成功和悲慘的個人故事——從離婚和再婚、她作為一名年輕母親所面臨的挑戰,以及她在美國真人秀節目《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艱苦。同時,分享在紀錄片《啦啦隊小鎮》中深刻難忘的幕後時刻,以及二十多年來推動學生取得成功的過程中所獲得的見解。

莫妮卡教練是一位具備強力力量和靈感的人,傳授我們如何發揮自己的才能和潛力,並且找到獲勝的動力。

 

● 作者簡介

莫妮卡.阿爾達瑪(Monica Aldama),美國最成功的體育教練之一,在演出Netflix 紀錄片《啦啦隊小鎮》(Cheer)後一夜成名。她在納瓦羅學院工作25年,帶領啦啦隊贏得14次全國冠軍,並於2019年入選了納瓦羅學院體育名人堂。在數百萬人的心目中,她將自己習得關於領導力、韌性、團隊合作和成功的有力信息帶給全世界的觀眾。《Fall Out》是她的第一本著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