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極客智囊團教你成功打造個人網路事業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1-09-23
Turn Your Fandom into Cash: A Geeky Guide to Turn Your Passion into a Business (or at Least a Side Hustle)
Carol Pinchefsky
Career Press
Mar. 2022
224pp
書籍編號:
02-178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從你喜歡沉浸其中或想要創造的世界中找出商機和賺錢的方法。

研究顯示,忠實粉絲每年花費1,000-2,000元美金投注在他們喜歡的網紅身上。在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社交媒體平台的現今,大家都能成為別人因喜歡而追蹤的對象。因此,如何讓你的追蹤粉絲變成實際的收入?

這本書教導你從如何提升粉絲支持度到啟動你的網絡業務、善用粉絲的力量,也告訴你如何在遭到知識產權持有人憤怒地攻擊時懂得保護自己。同時,此書也列舉現實世界的例子,讓你發現許多網路怪傑如何把狂熱變成全職事業,以及那些人如何成功創造破億美元的商機。

本書收錄數名網路極客創造者的建議和故事,公開不論全職投入抑或運用閒暇時間的他們,如何從自己的熱情賺取可觀的收入。

在書中,你將會學到:
◎網路世界有許多機會讓你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剛開始投入網路事業時,你需要有什麼教育背景?會有哪些財務支出?
◎為什麼你應該或不應該為自己做生意以及相關實用建議。
◎什麼樣的工作可以自由創造而不需要執照?
◎讓你的產品和服務獲得粉絲關注的實用提示。

現在無疑是開啟網路業務的最佳時機,《Turn Your Fandom into Cash》教你抓住網絡媒體這項利器並結合你熱愛的專長,成功賺取你的第一桶金!

 

● 作者簡介

Carol Pinchefsky,是頻導SyFy的網站SyFy.com的特約作者,也為網站專欄「Stuff We Love」擔任編輯,同時也是一位自由作家。她關於網絡極客的文章常刊登在Forbes.com、Playboy.com、PC Gamer、SFX, IGN.com等,其他文章也出現在《紐約時報》、《Time Out New Yor》和《The Daily Dot》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