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9-17
Partnering: Forge the Deep Connections that Make Great Things Happen
Jean Oelwang
Optimism Press
Mar. 2022
272pp
書籍編號:
02-178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透過多個成功商業品牌作為例子,展示夥伴合作的重要關係。

這部發人省思的書作引述美國前總統卡特夫婦、班傑利冰淇淋創辦人班與傑利、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戴斯蒙‧屠圖夫婦,以及一家修補臭氧層破洞、進而拯救人類的集體企業等等傳奇故事,呼籲世人建立深厚的事業和個人夥伴關係,開創有意義的人生和合作。

資本主義社會向來崇尚個人主義,造就一個被恐懼和分裂支配的環境,人們無法與彼此建立有意義的關係,創新與合作能力也因此削弱。

維珍聯合總裁暨創始執行長Jean Oelwang投入十年時間,探討如何培養有意義的深厚關係。她認為深厚關係能夠形塑我們的性格,對我們的所做所為影響深遠,也能幫助我們成就更多事情、承受任何困難,並對他人帶來影響。這些歷久彌新的夥伴關係是人生意義的根基,也是組織和企業成功的支柱。

作者採訪六十對了不起的夥伴,其中包括事業夥伴、多年好友和人生伴侶。透過她與這些人的上百場訪談,為建立重要關係提供新的見解。她列出六大核心原則,包括偉大夥伴共有的美德、讓彼此保持同步的日常儀式,以及哪些技巧能讓他們在意見不同的情況下,仍然保有對彼此的尊重和生產力。

《Partnering》以充滿智慧的內容呼籲讀者建立良好夥伴關係,藉此賦予自己力量和人生意義,並實現更遠大的目的。

 

● 作者簡介

Jean Oelwang是維珍聯合(Virgin Unite)和 B Team Leader的主席和創始執行長,又是長老顧問委員會的成員,以及多家公司董事會成員,包括RMI、Ocean Unite、Just Capital和維珍聯合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