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9-16
Work Remotely
Anastasia Tohme and Martin Worner
Penguin Business
Nov. 2021
112pp
書籍編號:
02-178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Penguin Business Experts系列》是針對現今商業環境提供給每個人的實用商管知識,十一月將推出的新書《遠距工作》(Work Remotely)力邀兩位遠距工作先驅講述遠距工作的成功之道。

新冠肺炎在全球社區散播,已徹底改變人們的工作模式。多數人面臨或繼續遠距工作,個人和團體也一直在尋找這種新改變的成功工作模式。這本書為讀者提出遠距工作的成功建言。身為這領域的領導專家,本書兩位作者為辦公室以外的工作提出完整指導。

遠距工作讓我們更快樂、更有生產力和更有利可圖,但也會帶來一連串的挑戰。我們如何有效管理工作,讓工作和生活取得平衡?團體如何達到有效溝通和合作,以及如何運用科技獲得最大的發揮?

在書中,作者揭露遠距工作必須知道的一切,包括:
◎ 設定自己的目標和監督生產力。
◎ 建立工作時數和閒暇時間的界線。
◎ 有效管理、溝通和作出決策。

本書包含大量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行業的個案研究,它們應用的創新性、革命性的遠距工作方法。作者同時提出實用的建議和工具,幫助人們在遠距工作上可以更輕鬆、更有效率,達到事半功倍。

 

● 作者簡介

Anastasia Tohmé,是在西班牙任職的人事部專家。Martin Worner曾任職瑞士的UBS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負責銀行和科技工作。兩人同樣面對遠距工作產生的問題,並找出解決之道。從此,他們便為個人和團隊如何有效且成功地進行遠距工作,提供有效建議並合撰這本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