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9-14
The Habit of Excellence: Why British Army Leadership Works
Lieutenant Colonel Langley Sharp
Penguin UK
Oct. 2021
320pp
書籍編號:
02-178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軍四星上將教你打造黃金團隊》作者Stanley McChrystal和《叛逆者團隊》作者Matthew Syed盛情推薦

這是一本英國陸軍官方讀物,解構軍隊中的領導力如此成功的原因,以及如何將它運用在你的領域中,讓自我領導變得更好。

英國陸軍的成敗完全取決於其領導力的素質,在這本書中,英軍中校暨本書作者Langley Sharp作為轄屬於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Royal Military Academy Sandhurst)軍隊領導力中心(Centre for Army Leadership)的主管,將自己提煉超過三世紀的軍事經驗的領導力藝術、科學和實踐展現給讀者,並如何在個人上加以運用。

書中探索的問題在生活中任何領域都是可應用的領導力基礎:如何建立信任和凝聚力、達到控制和授權之間的平衡、面對逆境時也要交出成果。這本書來自作者自己的經驗和軍事歷史、商業、社會學、心理和行為科學相關的最新研究,讀者將了解領導力不是所謂的英雄主義,而是習慣性做正確的事,建立一個團隊每一天都會有困難但又是如此必要,既要照顧團隊中的成員,並激勵大家朝著同個目標努力。

這是第一本世界最受尊敬之一的機構提供一個內部和制度觀點,解構了什麼讓它的領導力如此奏效,遠遠超過時下最新的領導時尚。本書絕對適合每位需要發揮團隊最大化力量的領導者,並解開每位團員的潛力和提升整體能力。

 

● 作者簡介

Langley Shar,是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Royal Military Academy Sandhurst)軍隊領導力中心(Centre for Army Leadership)的主管,也負責在英軍中倡導卓越領導力。他二十年前畢業於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曾加入部署在北愛爾爾、馬其頓、阿富汗和伊朗的降落傘團,在他眾多不同的角色中,他曾帶領特遺隊的平叛行動、指揮傘兵軍團、以及接受為2012年奧運會而準備的國防部訓練計劃,並獲頒授員佐勳章(MBE)。

 

● 媒體報導

“An extraordinary read for any leader. Truly brilliant”──General Stanley McChrystal, author of Team of Teams

“Offers proven tools and strategies ... This excellent book challenges popular assumptions about British Army leadership, revealing what makes it the "gold standard”──Matthew Syed, author of Rebel Id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