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職場)
更新日期:
2021-09-08
You Coach You: How to Overcome Challenges at Work and Take Control of Your Career
Helen Tupper and Sarah Ellis
Penguin UK
Jan. 2022
240pp
書籍編號:
02-178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兩位作者以「The Best Career Path isn’t Always a Straight Line」主題在TedTalk的演說,吸引超過百萬人次收看:https://pse.is/3n5acg

你的事業正停滯不前?你覺得自己在事業上好像不及自己期望達到的地位?你擁有你想要的、卻發現無法為你帶來快樂?

大部分成功的人都能從專業訓練中受益,在《You Coach You》中,兩位傑出的職涯專家Sarah Ellis和Helen Tupper將為你提供教練你自己的知識和工具,你將會學習到如何從停滯的事業和侷限中走出來,重新發現你的熱情和工作,建立界限和有力的人際關係、培養恢復力,以及識別和成就你事業的目標。

從啟發人生到實用練習、工具和建議,本書將幫助你尋找動機和達到你在事業上意想不到的成就,同時提供你技巧和自信心,以及克服事業上的任何挑戰。

 

● 作者簡介

Helen Tupper,曾擔任微軟、維珍和石油公司BP等領導角色,現在是Amazing If的執行長。喜歡學習的她曾修讀克蘭菲爾德大學(Cranfield University)的亨利商學院和倫敦大學的卡斯商學院(現改名為城市商學院),同時也是Working Families慈善組織的受托人和The RSA的研究員。

Sarah Ellis,在擔任一家創意機構的常務董事前,曾領導巴克萊銀行(Barclays)和超市森寶利(Sainsbury's)的營銷和企業責任小姐,現在則是Amazing If的學習官(Chief Learning Officer),以及倫敦市長工作空間顧問委員會的成員。她曾就讀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倫敦大學和哈佛商學院,也是一位合資格的精神健康急救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