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9-08
Knock It Out of the Park Leadership
Catherine Rogers
Panoma Press
August 2021
118pp
書籍編號:
02-177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小型企業管理#49
★美國亞馬遜讀者給予5顆星好評推薦

成功領導的ABC方法

在《卓越領導力》(Knock It Out of the Park Leadership)書中,領導力讓事情變得簡單,使你可以輕鬆理解它、並在商業和生活中應用這些課程。

A、B、C方法是一個簡單的工具,可以突出不同的領域、經驗和教訓,加以訓練和應用,讓自己成為任何組織中令人欽佩的領導者。

領導者和員工只要掌握這些經驗,並將其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經驗中,便能提高信心、溝通能力,以及領導力、生產力、收入和利潤。

簡潔、尖銳且精準地道出卓越領導力的最佳方式。

 

● 作者簡介

Michael Dill,是獲獎的認證商務培訓師、全球演講者和作者。他是ActionCOACH商務教培訓特許經營權的合作夥伴、戰略性領導公司Power & Ice Wealth Creation 的總裁。在發展系統化和結構化組織的同時,增強思維模式,效率,提高個人和職業發展的效率,以取得非凡的成果。他在培訓實踐中積累了四十多年的商業和創業經驗。2012年以來,他指導了數百名企業家實現他們的目標,並將業務提升到新高水平。他的實際業務經驗和巨大成功,成為企業家和專業人士的寶貴資源。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