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9-07
Kommunikative Kompetenz: 36 Mentalistenkniffe für Führungskräfte
Jakob Lipp
Campus Verlag
April 2021
240pp
書籍編號:
02-1778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德、土!
★德國亞馬遜暢銷人才培養叢書#9、企業家叢書#60
★德國亞馬遜讀者給予5顆星好評推薦

心理學家傳授商業成功的溝通技巧

透過電子郵件和視頻進行交流,將使得解讀信號變得困難。如何能有效且精確解讀它們,溝通成為關鍵。

口頭或非口頭——溝通是成功領導的關鍵力量。任何想要成功溝通的人都必須了解對方,並理解他們看待事物的觀點。心理學家、溝通專家暨本書作者知道如何以最佳方式進行:大多數人發出足夠多的信號,讓聰明的觀察者能夠在幾秒鐘內「閱讀」他們需要的所有信息。

在這本非常實用的書中,作者運用有趣的章結清晰呈現歷史背景,提供了36則歷經考驗的技巧,也包含日常生活中的有用提示,教導你在遇到困難時如何識別和回應這些線索。

 

● 作者簡介

Jakob Lipp,作為一名心理主義者,他是非語言交流的大師。現在他也是一名演講者和執行顧問。他住在一個農場,支持各種環境事業。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