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職場/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9-07
Selfinfluencing: Trainieren Sie Ihre Wahrnehmung und entscheiden Sie über Ihre Zukunft
Ruth E. Schwarz and Friedhelm Schwarz
Campus Verlag
Feb. 2021
244pp
書籍編號:
02-1777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德、中簡!
★德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讀者給予5顆星好評推薦

訓練感知力,掌握未來。
為你的人生幸福負責!

你對未來持樂觀態度,接受挑戰,但還有一些人總是先看到問題,然後看到負面新聞證實他們的世界觀。有趣的是:這兩種人可以住在一個屋簷下,只是他們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感知周圍環境。

當你了解知覺和感覺如何相互作用的心理基礎,便能夠控制你的知覺並影響自己。在這本書中,兩位作者彙整了對人類感知最有價值的新見解。他們的自我影響方法對那些想要:

◎改變自己
◎識別外部影響並化解它們
◎對環境的變化做出反應,並主動負責他們的未來。

你的個人發展將帶你走向何方,首先取決於你讓自己受到哪些觀念的影響。所以,必須有效掌控誰或什麼影響著你。

《自我影響》(Selfinfluencing)一書中展示了我們如何塑造自己的世界觀。你怎麼看世界?這是一個經典例子:杯子是半滿還是半空?這個現實至少有兩種不同看待它的方式。我們(無意識地)從我們的環境中吸收刺激並處理它們。我們的世界觀就是這樣產生的。然而,我們可以影響這種對世界的看法,並訓練我們的大腦來消除消極的思維模式或壞習慣。

這本書教導我們為自己創造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中,外部感知會啟動內部發展過程,進而使他們能夠選擇適合自己的幸福的未來之路。

 

● 作者簡介

Ruth E. Schwarz,受過培訓的經濟學家。在轉向新聞業之前,花費幾年時間進行研究幸福的經濟,很快地便成為她的核心興趣之一。Friedhelm Schwarz,完成兩門跨學科的學習課程——社會學和心理學以及經濟學和法律。他們撰寫(包括為人代筆)63部非小說,而他們的重點在於應用神經科學和行為經濟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