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9-02
Managing People
Simon Birkenhead
Penguin UK
Nov. 2021
112pp
書籍編號:
02-177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成為一位每個人都願意為你工作的主管

大部份主管都是失敗的。根據一項調查顯示,百分之七十的受僱者表示,對他們的部門主管不滿意,令人驚訝的是當中有百分之五十的員工認為,他們的主管無能、令人失望,或者被老闆錯誤聘用。然而,我們能夠要求什麼呢?當超過半數的新主管被晉升時,都沒有接受任何相關的訓練。成為一名經理人不是一個進程,而是一份完全的新工作。

在書中,作者提供一個手動說明書,告訴經理如何在新崗位上獲得成功,並懂得激勵和指導他的團隊,建立一個工作文化,讓每個人都願意賣力工作。

本書凝結了作者幾十年作為團隊管理者的工作經驗,揭示什麼是造就一名好經理人的關鍵,同時羅列了普遍的管理陷阱,告訴你如何避免,以及展示他自己運用在職場上的驗證管理成效所得:「四級框架」(four-lever framework),包括啟動團隊動機、建立目標和期望、提供回饋,以及訓練並建立一個高效文化,再結合策略,加上本書豐富的跨工業實例輔佐說明,囊括身為一名成功經理人必備知識。

 

● 作者簡介

Simon Birkenhead,是一位執行長,擁有25年團隊管理經驗,從早期開發的初創公司到全球的大企業,他從員工中意識到作為一位有啟發性的經理,能幫助員工發揮最大的生產力。在2014-2019年間,由他領導的公司沒有一位員工離職。他畢業於劍橋大學和倫敦商學院,曾任職谷歌、3M、Telefónica和Gartner的高階主管,現在是世界最大的自願者旅遊公司International Volunteer HQ的執行長和董事會主席。《Managing People》是他的第一本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