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9-01
Equity: How to Design Organizations Where Everyone Thrives
Minal Bopaiah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Sep. 2021
168pp
書籍編號:
02-177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Equity》是一部讓人讀來不忍釋卷的讀物,幫助領導人利用以人為本的設計和行為改變原則,創造更有包容性的組織。

許多熱衷提倡多元、平等和包容的人,追求的往往只是一個美好而模糊的感覺,卻忽略了包容的真正本質。本書作者Minal Bopaiah透過本書證實如果組織真的想要利用差異性帶來更大的影響力,那麼平等就很重要。

平等能讓領導人創造一種組織環境,讓員工可以貢獻他們獨特的能力,並與同儕密切合作。作者解釋,領導人如何有效喚起員工對系統性偏見的意識,同時制定新政策來導正偏見,帶來持久的行為改變。本書提供豐富的實際例子,例如一家顧問公司的管理夥伴將其成就歸功於系統優勢,藉此重述個人成功故事;以及NPR電視台的新聞經理人重新設計工作流程,提升新聞來源的多樣性。這本小書將「多元、平等、包容」(DEI)的議題從過去只侷制於人力資源領域的作法,擴大到整個組織,教領導人將平等融入行銷和溝通等企業核心功能中。

《Equity》是一本幽默、溫馨、實用的變革指南,能夠回答現今許多領導人所面臨的問題。

 

● 作者簡介

Minal Bopaiah是一家策略和設計公司Brevity & Wit的創辦人,幫助組織成就改變,以獨特的方法 結合人性化的設計、行為改變科學和包容原則、多樣性、公平和易於接近。作者曾為《Stanford Social Innovation Review》和TheHill.com撰稿,又常出在電視節目和播客節目,也是許多會議的主要演講者,以她的可信度和引人入勝的談話激勵成千上萬的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