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8-27
Radical Product Thinking: The New Mindset for Innovating Smarter
R. Dutt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Sep. 2021
216pp
書籍編號:
02-177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迭代式開發是產品開發界的王道,但它並不足以產出戲劇性的成果。本書大推「激進產品思維」,這套系統性的方法可以讓你打造具有遠見、顛覆規則的產品。

精實製造和敏捷製造等方法教我們利用迭代的力量來加快創新,使創新變得大眾化,然而,如果沒有設定明確願景或策略,迭代式開發只會導致產品變得虛浮、零散,毫不相關。這些產品得了「產品病」,一種對真正的創新致命的病。

在《Radical Product Thinking》(RPT)中,引導產品開發的是想透過產品創造改變的願景。這套方法幫助企業領袖利用五大元素重思其所面對的問題,整頓團隊找出富有創意的解決方法,這五大元素分別是:願景、策略、優先順序、執行,以及文化。本書作者R. Dutt向讀者逐一介紹這五大元素,幫助他們發展一套清楚的流程,將其融入日常生活,藉此達成想要帶來的改變,並將RPT技巧內化。

本書提供一套可重覆的模式,幫助我們有系統地將願景和策略轉變成日常行動,藉此創造以願景為導向的產品,並透過產品為世界帶來理想中的改變。達特證明就算不是天生的遠見者,也能產出非同凡響的成果。

 

● 作者簡介

R. Dutt是一位參與了四次收購的企業家和產品負責人,她建立的產品涉及多個產業,包括廣播、媒體、廣告科科、政府、機器人技術和葡萄酒等,並為許多公司從初創企業到政府部門提共建議,建立創造基本改變代替優化現狀的邀進產品,她也在東北大學的商學院教授企業家和革新者,同時,她又是領導者視野導向改變的「激進產品思維」(Radical Product Thinking)聯合創辦人,又是多個商業和國際性會議的主要演講者。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電機及電子工程學系,能說九種語文,現正學習第十種語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