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4-22
Design Things that Make Sense: Tech. Innovator’s Guide
Deborah Nas
BIS Publishers
May 2021
170pp
書籍編號:
02-174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不論是人工智慧、虛擬實境、擴增實境、區塊鏈、機械人技術、立體打印技術等,運用這些日新月異的新科技設計產品和服務都必須合理,這才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高科技為人類帶來便捷,但也有多少運用新科技設想的產品和服務不切實際。這本書是第一本以技術為本的產品和服務所設計的指南,為你深入解讀以下的問題和答案:

◎為什麼有些新技術產品可以大獲成功,但有些卻失敗?
◎為什麼有些產品能運用新技術創造價值,但有些卻背道而馳?
◎為什麼這麼多技術推動設計,卻很少有從外而內的思考產品設計?

技術釋放了許多過去不為人知的新功能,然而,正確地應用可以為使用者創造價值。這聽起來比實際運作容易,因設計成功的技術產品和服務需要一個獨特的方法,我們可以透過這本書的個案研究、實際見解、實例、提示和工具,將學到如何採用以使用者心態為中心和有意義的應用技術來設計出合理又實用的產品和服務。

本書包含超過50個設計策略,達到強大設計的優勢,以及人們應用新科技時降低至最低的抗拒。身為一名創新者,這本書將讓你的產品和服務設計更優質化、更合情合理。

 

● 作者簡介

Deborah Nas,是革新和科技領域的知名演講者,也是台夫特工理大學(TU Delft)策略設計學教授,以及米蘭理工大學(Polytechnic University of Milan)工業設計工程學系的訪問教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