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3-31
ÖKOnomie: So retten führende Unternehmensaktivist*innen unsere Zukunft: Erfolgsstrategien aus der Praxis
Jule Bosch and Lukas Bosch
Campus Verlag
April 2021
280pp
書籍編號:
02-1741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基於實踐的成功策略,領先的企業激進主義者如何拯救我們的未來。

社會分裂、氣候升溫,這些應該歸咎於誰?顯然地,資本主義。該絕望了?不,是時候團結利益和良心了!森林口香糖、Followfood、Hektar Nektar等品牌背後的人們引領我們的潮流。為了幫助其他人跟上他們的腳步,本書兩位作者親自採訪並分析了全球最成功的企業激進主義者。他們發現了八個因素,可以做到可持續發展和商業成功的結合。八個因素是:

◎從未來地圖(WTF,What the Future)開始!?
◎積極參與
◎更好就是好(因為好的總是更好)
◎價值數字
◎不被在乎的市場
◎現實世界裡的問題
◎享樂主義的可持續性
◎再生商業模式

這本書結合了市場和地球──以價值為生命,創造價值。所以無論是初創公司或是成熟企業,它都提出了賺錢的商業模式,

 

● 作者簡介

Jule Bosch,期貨研究員。她的座右銘是:「未來不是預測的──是我們創造的!」身為業務顧問、創新和轉型的講師和發言人Lukas Bosch,為舊的商業模式和思維方式注入新鮮空氣。他們共同創立了HOLYCRAB!(透過食用它們來解決入侵物種的問題),以展示他們書中的內容如何在現實生活中發揮作用。該初創公司已經在包括Brand eins、Business Punk、Zeit Magazin、SZ Magazin和Stern在內的印刷媒體上,以及ARD和ZDF德國電視台上進行報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