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3-29
Brandtelling: In zehn einfachen Schritten zu erfolgreichen Unternehmensgeschichten. Storytelling, das Marken und Menschen verbindet
Matthias M. Mattenberger
Campus Verlag
January 2021
224pp(全彩插圖)
書籍編號:
02-1737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說故事專家運用直觀的圖像和工具傳授說故事的技巧。
★德國亞馬遜讀者給予五顆星好評推薦;位居暢銷商管叢書。

只需十個簡單步驟就能完美地講述你公司的故事──並透過說故事手法將品牌和人們聯繫在一起。

全球競爭不斷增長、產品週期不斷縮短,品牌的意義也越來越大。因此,無論是作為個人還是公司、產品或服務,重要的是加強品牌背後的故事。

這本書向我們展示了直接吸引目標客群的捷徑,以確保你能夠被人永遠記住並獲得成功。書中介紹的簡單且基於科學的工具,可以幫助你用十個簡單步驟--目標、目標群、渠道、消息、主角、困境、導師、萬靈丹、清單、測試──為品牌創建說出精彩故事。

說故事是一種可以學習的技能,而這本書為你提供詳實的指導。我們可以從清晰且易於執行的步驟中,清楚了解如何建立客戶的思想,同時也贏得他們的心。

 

● 作者簡介

Matthias M. Mattenberger,是位品牌策略師,曾幫助各企業講述市場上獨特而令人信服的故事。他是述說故事的顧問和講師,過去領導過視頻內容營銷機構,也是SRF瑞士電視台的製片人,撰寫了享譽全球的書籍和獲得提名的廣播電視劇。他擁有市場營銷高階管理人員MBA。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