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3-26
Über Geld nachdenken: Klug entscheiden, gelassen bleiben, Lebensqualität gewinnen
Nikolaus Braun
Campus Verlag
February 2021
246pp
書籍編號:
02-173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股票市場和貨幣叢書#87

關於金錢的思考──如何做出明智的決定,保持冷靜,提高生活質量。

「關鍵不是要有錢,而是要獨立。」──金融史上最成功投資者安德烈.科斯托蘭尼說道。

如果你也想過著不屈服於銀行和經紀人承諾的諾言的美好生活,那麼《關於金錢的思考》(Über Geld nachdenken)這本就是你首讀之書。

身為財務獨立顧問的本書作者,讓我們了解如何擺脫與金錢和自由思想的緊張關係,懂得精打細算,並清楚找出什麼錢對你的生活很重要,哪些價值會影響你的選擇。

你如果按照自己的意願,而不是銀行的意願來完成資產支配,投資資本和為緊急情況做準備就容易多了。作者阻止了不必要的複雜性,並教導我們如何以簡單、透明且持久的風格來實施自己的個人投資策略。

金錢不必成為壓力的來源,但應該是為你帶來更高的生活質量──從你開始儲蓄的那一刻一直到花錢的樂趣。

 

● 作者簡介

尼古拉斯.布勞恩(Nikolaus Braun),在這二十年來,跨越了金融和人文科學的世界。他擁有歷史博士學位,偶然地踏進銀行業。當他發現自己的工作正轉變為金融推銷員的工作時,頓時感到失望。他現在是一家資產管理公司的高層合夥人、慕尼黑的聯合創始人和顧問主管。在慕尼黑,他能夠毫不妥協地實現自己關於獨立、整體的財務諮詢方法的構想。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