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2-17
Scale for Success
Jan Cavelle
Bloomsbury
Feb. 2021
288pp
書籍編號:
02-172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針對小型企業所面臨的挑戰進行一場真實而坦率的討論,並整理與歸納出多位成功人士一生的見識、哲學和智慧的價值。

創業初期最需要的是有個好想法和一筆創業資金。然而,當關係到業務的增長和擴大逐一轉變為持久的成功時,管理和維持所涉及的各種要素就變得更困難。你需要制定一個清晰的計畫、維持資金、優化行銷機會,並發展出一個有效的團隊。失敗的機會很多,但隨著成功的規模,讀者將從全球的企業家和商業領袖身上獲得最有價值的見解和實用的建議,為自己的商業成功擴展商機之路。

這本列出30位元企業家和首席執行官,包括Dame Shellie Hunt、 Jeremy Harbour、David Meerman Scott和Paris Cutler。這些鼓舞人心的代表人物分享了他們成功成長和擴大規模的經驗,最重要的是,他們分享了實用和適應性強的建議和指導,這些建議和指導使他們的企業有效地進入到下一個增長階段。從世界知名人物在各行業中,如技術、房地產、行銷和時尚界等,這本書都提供了一個折衷的原始想法和方法,並獲證明有效。

本書突顯了企業試圖發展時經常被忽視的領域。利用清晰易懂的解釋和例子加以詮釋,為企業家及其成功故事提供有價值的參考。這本書作者也是位企業家Jan Cavelle,她的敘述和策劃將為實現成功提供一條引人入勝、發人深思的途徑。

 

● 作者簡介

Jan Cavelle,是一位半退休的企業家,現在成為全職作家、作家和演說家。她花了幾十年的時間創建和發展小型企業,是企業家和企業家精神的熱情支持者。這本書是她的第一本書,旨在幫助企業家發展他們的業務。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