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2-05
Scaling for Success: People Priorities for High=Growth Organizations
T. Brad Harris and Andrew C. Bartlow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Publishing
Jul. 2021
216pp
書籍編號:
02-172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Scaling for Success》是一本帶領高成長組織的領導人深入了解並執行人才管理原則的終極指南,確保組織能夠繼續開創成功。

管理高成長組織講求的是策略和應變能力。然而,許多新創公司創辦人和主管在尋求擴大組織規模時,往往陷入混亂局面。面對成長過程中的各種複雜問題,這些組織不是努力為未來鋪路,反而忙著用治標不治本的方法粉飾問題;聽說哪家新創科技公司或領導力書籍上的方法有用,就依樣畫葫蘆地照做;不然就是太過依賴沒有經驗的經理人賣弄剛學會的知識。

兩位作者Andrew Bartlow和T. Brad Harris結合豐富的實務經驗、紮實的學術研究,以及容易應用的框架,提供一套實用工具,幫助組織創辦人、部門主管和人才管理經理透過使用工具,重新思考如何滿足組織需求。作者協助讀者確立人才管理規劃和作法,以期一方面滿足組織現階段發展和規模,一方面又能打好厚實基礎,確保組織持續成長,並有能力因應突然其來的變化。

本書內容實用、可行,提供各種診斷工具和解說例證,是追求明智、永續成長的組織領導人的必備指南。

 

● 作者簡介

Andrew Bartlow創辦Series B Consulting顧問公司,針對快速成長和面臨變遷的組織提供人才管理建議。在此之前,他在房地產和教育科技產業擔任科技公司人資經理,帶領公司度過大規模成長、多次合併和公開上市的關鍵階段。

T. Brad Harris是德州基督教大學尼利商學院管理學副教授,另任職於伊利諾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勞工暨雇傭關係學院,同時也是《3D Team Leadership》的共同作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