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1-28
Leverage Change: 8 Ways to Achieve Faster, Easier, Better Results
Robert W. Jake Jacobs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May 2021
240pp
書籍編號:
02-172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獲暢銷書作者啟思.法拉利(Keith Ferrazzi)和肯.布蘭德(Ken Blanchard)盛情推薦

組織變革並不困難!頂尖的變革專家Jake Jacobs分享八種萬無一失的革新方法,使得任何組織的變革變得更容易、更快速且更有效。

根據美國著名商業雜誌《Fast Company》的一篇文章報導,公司領導人和執行長面臨最大挑戰是公司內外所有相關的改變。變化,對每個持續發展的組織來說是必然的,同樣也是一項持續的挑戰,無關乎公司規模大小,或是營利或非營利。難道沒有方法可以讓變革變簡單嗎?

如果你想舉起重物,可以借助一個槓杆。在這本書中,作者提供八個槓杆,可以讓典型的變化過程變得更順暢、更有效,他稱之為「新過程槓杆變化」。書中提供許多行之有效的建議,並將之運用在現實生活中,以實例告訴我們加速變化過程的每一步,包括:為你設計、量身訂作的變化過程;在你的組織中找出真正能驅動變化的能量;在明確的方向和創造性的合作之間找到最佳平衡,使改變成為人們常規工作的一部分等等。

只要有個合適的槓杆,便能撬動世界。靈活的槓杆式變革適用於任何組織、任何範圍或不同規模的變革倡議。這八種槓杆可以單獨或任意組合使用,是實現傑出結果的創新性路徑。

 

● 作者簡介

Robert “Jake” Jacobs,是全球顧問公司Real Time Strategic Change的總裁,該公司專門幫助組織創造快速和最新的改變,曾與世界上一些大公司一起工作,包括福特汽車、萬豪酒店集團、美國運動信用卡公司等,並為紐約市、美國國家森林管理局、美國環境保護署和英國國家衛生和就業服務部的變革提供有力的支援。他又於一系列戰略和領導力出版物中發表文章,撰寫或參與著作七本書,包括《Real Time Strategic Change》。

 

● 媒體報導

「最佳公司將共同提升,也就是說,他們的員工和團隊透過改變個人關係和整個公司的方式相互支援。本書作者知道且接受這個想法,提出槓杆變化中的概念和工具。這個方法被證明是行之有效。」──Keith Ferrazzi,《紐約時報》暢銷書《Never Eat Alone》作者

「為了應對生活、組織、世界上不斷發生的變化,誰需要幫助?無論何時何地出現,槓杆變化都是不可或缺。它會指導我們如何應對變化。本書作者提出的八個槓杆將幫助你調整目前管理變化的方式,使它們更好地為你工作。」──Ken Blanchard,《Leading at a Higher Level》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