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1-01-04
Succeed without Selling: The More You Think about Selling, the Less You will Sell
Diane Helbig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Dec. 2020
190pp
書籍編號:
02-171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讓好奇心引領對話,促使銷售過程更自然、更順利。

國際商業和領導力開發顧問Diane Helbig在新書分享了21世紀必勝銷售哲理,還提供策略構想和樣板,讓業務人員馬上行動。

銷售成功與「賣東西」並無關係。頂尖業務的特質是好奇,而非一心只想敲定生意。本書收錄小型企業老闆和業務專員必須知道的所有致勝技巧,從開發、找到潛在客戶到推薦行銷和策略結盟,本書無所不包。書中也針對銷售經理、直銷人員和服務提供者開闢專章。

《Succeed without Selling》在書末提供腳本範例和計畫樣板等等資源。想拓展事業的人將在本書找到可操作、好行動的資訊,幫助自己了解多多關心他人比一心只想賣東西更有價值。本書顛覆讀者對銷售過程的觀念,讓他們擺脫無效的推銷行為。

 

● 作者簡介

Diane Helbig是國際商業和領導力開發顧問、訓練師、作家、得獎演說家和播客主持人。身為海爾比格企業的首席改善推動師,黛安十多年來訓練無數小型企業老闆和銷售專員用更有建設性、更有利潤的方式經營事業。黛安是世界頂尖銷售專家(Top Sales World)長期成員,其文章可見於《Cleveland Women’s Journal》、《Soar To Success》和《Roofing Magazine》。黛安身兼備受盛讚的播客Accelerate Your Business Growth主持人,同時也是NSME卓越成就獎得主。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