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自我成長)
更新日期:
2020-12-18
F.A.C.E. the Challenge: Entdecke die Willenskraft in dir!
Dr. Wladimir Klitschko and Tatjana Kiel
Ariston
September 2020
208pp(附插圖)
書籍編號:
02-1711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前重量級拳擊世界冠軍首度傳授致勝法
★本書習作簿《F.A.C.E. the Challenge – Das Arbeitsbuch》九月同步出版

把問題視為挑戰,通過意志力成功地應對!

F.A.C.E-專注(Focus)、靈活(Agility)、協調(Coordination)、耐力(Endurance),這四個關鍵能力是管理教練暨前拳擊世界冠軍弗拉基米爾.克里琴科獲勝理念的核心。

基於此,他與開發了一種四步驟法,使我們能夠將問題轉化為挑戰,並切實完成我們的目標。這種方法的每一步會激起人們的生理和心理潛能,創造了意志力,把這生命中最強大的力量作為成功關鍵。

本書提出的F.A.C.E是一種將身體與思想聯繫起來的整體方法,展示了問題如何變成挑戰,是每個人都可以通過意志力和行動能量加以掌握,夢想成真。

 

● 作者簡介

弗拉基米爾.克里琴科(Wladimir Klitschko)博士,前重量級拳擊世界冠軍,後來取得體育科學博士學位,將自己視為創新者,把自己從三十多年競技運動中獲得的知識和經驗,教導人們應用於日常生活和工作職場。他的目標是讓人們將問題視為挑戰,可以通過強烈的現實感和勇氣來克服。

Tatjana Kiel,是Klitschko Ventures的首席執行官。自2006年以來,她與弗拉基米爾的兄弟維塔利(Vitali)一起協助管理和營銷。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