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11-24
Honor Thy Label: Dr. Bronner’s Unconventional Journey to Clean, Green, and Ethical Supply Chain
Gero Leson
Portfolio
March 2021
352pp
書籍編號:
02-170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忠於理念、實現理念、承諾理念,是美國具標誌性的有機肥皂公司布朗博士(Dr. Bronner’s)永續成功經營的要點。

「All One」是布朗博士的品牌特色,也是該公司成立的理念,強調產品多功能,以及「共同一體」愛護地球,推崇有機天然肥皂、簡約包裝、公平交易,再加上開創性供應鏈系統。這一切都忠於當初的理念,並落實執行。半個世紀以來,致力將這個道德承諾貫徹始終,贏得幾世代消費者的信任和忠誠度。

布朗博士熱情洋溢的「All One」標籤,如何帶出獨特的產品特色?

布朗博士特殊行動主管Gero Leson操刀撰寫的新書《Honor Thy Label》,揭開「All One」標籤背後的故事:一個家族經營的肥皂公司如何創造作為一個全新從無到有的公平交易和有機產品供應鏈,從令人沮喪的挫折和來之不易的勝利,到最後遍及全球的供應。作者解釋建立道德生產的挑戰,以及產品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及對社區和環境帶來的莫大好處。

本書敘述布朗博士如何突破產品的界限,成為社會意識產業的開拓者,並制定簡單、再生和公平交易與前衛視野結合,對消費者和企業負責,同時帶領公司的持續發展,這些全都寫在「All One」標籤裡面。

 

● 作者簡介

Gero Leson,是布朗博士特別行動部門副主席,美國最暢銷的天然肥皂品牌。自2005年加入該公司,幫助公司直接從公平交易認證和有機產品過渡到採購所有它們主要原素,在他的領導下,布朗公司變成建立社會公平和對環境負責任的供應鏈的全球運動的開拓者,作者定期就企業持續發展、公平交易和再生農業等議題進行演講。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