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11-10
The Art of Judgment: 10 Steps to Becoming a More Effective Decision-Maker
John Adair
Bloomsbury
Jul. 2020
224pp
書籍編號:
02-170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組織或個人的成功取決於好的決策,好的決策取決於好的判斷。如何培養好的判斷力?本書提供培養精準判斷力的10個步驟。

判斷力是一個難以捉摸的特質,許多人往往以為它是我們人格中無法改變、無法控制,根深蒂固的部分。事實上,判斷是一門藝術,是可以練就、發展和掌握的能力。

在《The Art of Judgment》中,作者John Adair引用數十年的個人經驗和專業,提供詳實深入的見解,教你充分利用自己的判斷力。他將這套透徹的方法濃縮成十條關鍵準則,包括:

◎ 有目的性的思考
◎ 以經驗為孕育判斷力的苗床
◎ 以真相為引導判斷力的恆星
◎ 如何分享決策
◎ 價值的角色

在輿論分歧、商界複雜的現今世界中,人們更難確定自己是否做出對的決策。作者提供一條明確的道路,教你提升自己的判斷力。他先介紹決策背後的機制,接著示範如何深入了解並掌控自己的判斷力。

對於想要為自己和組織做出最佳決策的企業領袖來說,這是一本必不可少的佳作。好的判斷是成功的秘訣,也能促進個人職涯發展。本書提供相關見解、專業知識和啟發,獻給想要培養和發展判斷力技能的讀者。

 

● 作者簡介

John Adair是領導力和領導力發展領域的世界權威專家,既是一位領導力教師,也是著有50本書的作者。自2006年,他在中國上海的 Executive Leadership Academy擔任領導力榮譽教授。在2009年, 他獲位於都靈的聯合國人員學院(United Nations Staff College)委任為領導力研究主席。著作包括《Develop your Leadership Skills》、《John Adair’s 100 Greatest ideas for Brilliant Communication》和《Decision Making and Problem Solving》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