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11-09
Reality Check: How Immersive Technologies can Transform Your Business
Jeremy Dalton
Kogan Page
January 2021
288pp
書籍編號:
02-170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發現下一個商業上的競爭優勢──擴增實境(AR)和虛擬實境(VR),懂得善用它們使你的業務遙遙領先。

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是新一波沉浸式科技的一部份,為商業、跨工業合作和不同規模公司提供巨大商機。多數人認為,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是電玩的新發展,像寶可夢GO,又或是昂貴的營銷活動,如運動品牌耐克全球推廣等。事實上,任何規模的公司都能即時在他們的領導域中應用這種新科技,包括訓練和發展、顧客經驗和設計,以及數據和資訊管理。

本書釐清人們普遍對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的誤解,例如太過昂貴或不容易擴展,以及公司如何將這類科技整合在他們的商務上,進而變得更有效率、提升價值和提供商業解決方案等。就這新興的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經濟,本書運用企業故事,如萊斯銀行(Lloyds Banking Group)、Honeywell和宜家家居(IKEA)等獨家的個案研究,展示沉浸式科技的實際運用,探討企業獲得即時發展的四個好處:訓練、設計、資訊和數據,以及網真(通過高解像視像會議系統)。

本書解讀了這個先進科技的發展,讓讀者更易於理解,並更貼近每天工作和一般商業的需要,也對這項科技發展及其帶來的成果有一定程度的認知。

 

● 作者簡介

Jeremy Dalton,是PwC的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團隊領導,幫助客顧明白、量化和實行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科技。他曾是英國XR初創公司的在技術商業和科技方面的顧問,分析XR到2030年對全球經濟的影響,他也是「XR工業分析」的作者,研究XR科技的商業用戶。曾與全球經濟論壇就XR科技合作,又是英國政府支持的企業跨部門網絡的沉浸式技術委員會顧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