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10-21
Machiavelli for Women: A Playbook for Getting Ahead at Work
Stacey Vanek Smith
Gallery
Sep. 2021
224pp
書籍編號:
02-169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本帶領女性了解和取得職場權力的指南,作者Stacey Vanek Smith以馬基維利(Machiavelli)的《君王論》為指導,是《挺身而進》的進化版!

作者應用十六世紀的政治論解決二十一世紀的問題。她解釋馬基維利所倡導的並非不道德的行逕,而是有效率的行為,他想透過客觀而非感情用事的角度評估並取得權力。他是古代真正言之有物的人士之一。

拚命想在男性世界出人頭地的現代女性必須學會的重要一課是:即便行為一致,男性和女性對事情的反應並不相同。權力是一個有性別之分的遊戲。既然如此,我們如何「挺身而進」並期待相同的結果?

本書融合最新研究、史黛西個人人生經歷,以及在各自專業中達到巔峰的女性的故事。《Machiavelli for Women》是一本實用、深具策略性的指南,教導女性如何在不公平的環境中展現力量。

 

● 作者簡介

Stacey Vanek Smith擔任公共廣播電台記者和主持多年,現在是NPR以商管和經濟為題材播客節目【The Indicator from Planet Money】的主持,她也是NPR節目 【Planet Money】和【Marketplace】的記者。作者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取得比較文學和創意寫作學士,又是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系碩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