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商管書
商業管理(德文/職場)
更新日期:
2020-10-20
Fair führen
Veronika Hucke
Campus Verlag
October 2019
252pp
書籍編號:
02-1696
已有英譯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2020年益得書摘國際圖書獎(GetAbstract International Book Award);同時囊括該獎的「讀者選書獎」(這個獎項開放給讀者票選)
★德國亞馬遜暢銷商管書

高層主管如何避免最常見的溝通錯誤?
本書傳授「價值領導」的領導力!

現代職場的團隊越多樣化,其成員的意見和需求就越具爭議,但是整間公司的成功潛力也越大!

對於高層主管而言,多樣性最初是一個挑戰:如何組建這樣的團隊?如何避免可怕的集體思維?如何確保不要總是由同一個人完成所有工作?以及如何跨點和辦公室公平地進行領導?

本書作者對司法問題採取了切實可行的方法。她講述了工作場所中的日常生活故事,也提供了通用的解決方案。這些原則可以確保每個人都能得到公正的聆聽,並感到被重視。

 

● 作者簡介

Veronika Hucke,在許多大型公司的企業傳播和品牌領導領域中擔任近20年的領導職務,最近一次是在飛利浦在阿姆斯特丹的中央人力資源部任職。如今,她擔任顧問,為多家德國DAX股票上市公司提供多樣性和包容性的諮詢。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