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10-15
Why Men Win at Work–and How to Make Inequality History
Gill Whitty-Collins
Luath Press
September 2020
272pp
書籍編號:
02-169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亞馬遜讀者給予4.5顆星好評;位居暢銷商管書榜
★已授權英、巴!

我們如何解決職場不平等

《為何總是男性在職場中勝出?》(Why Men Win at Work)這本書對於為什麼我們仍然生活在一個職場上的高層主管多被男性佔據的世界的探究。作者曾任寶潔公司副總裁,她運用自身的個人經驗和國際研究,針對 「玻璃天花板效應」(特指職場中阻礙女性和少數群體晉升高層主管的無形障礙)提出多項可行的解決方案。本文對跨國企業文化的深刻見解——為什麼總是男性在工作中勝出——提出了推動商業、其他組織和社會平等所需的干預措施。

這本書從真實的個人經驗出發,敘述了性別多樣性的心理學,以及關於性別不平等問題所忽視的真相,為那些阻礙推動多元化的問題提供真實而深刻的見解。每一個在職場打拼的人都應該讀一讀,無論男女。

 

● 作者簡介

吉爾.惠特-柯林斯(Gill Whitty-Collins),畢業於劍橋大學之後,她加入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領導潘婷(Pantene)、Olay和Max Factor等全球品牌,並且一路迅速晉升到副總裁。她住在日內瓦郊外。《為何總是男性在職場中勝出?》是她的第一本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