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出最佳決策、提升產力及效率、想出好點子?先搞懂大腦的運作原理!
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10-07
Make Your Brain Work: How to Maximize your Efficiency Productivity & Effectiveness
Amy Brann
Kogan Page
January 2020
312pp
書籍編號:
02-169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如何做出最佳決策?提升生產力?構思有價值的新點子?想要成就這一切,你必須知道大腦如何運作,並讓大腦發揮極大效用。

這是一本大腦訓練的實用書,將腦科學運用在工作和決策上。本書作者透過實用而易懂的語言,向我們解釋大腦運作原理和最新研究成果,讓讀者可以輕鬆理解自己的工作方式,建立有益的習慣,進而徹底改變工作效率。

本書以腦科學的角度,提出多個有助大腦變得更高效、更富力量的方法,包括如何提升記憶力、如何應付超負荷量的工作、如何舒緩壓力、如何管理情緒、如何做到有效的時間管理、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等等。作者也透過故事、實用建議、行動清單、操作技巧,告訴我們做出有效改善的方法。

本書同時探討開發恢復能力和創造力的新觀點,以及有效管理你的工作,提出各種避免陷阱的案例研究,減少你在工作上可能出現的糟糕狀態,以達到你想要的專業水準,讓你的大腦真正活用。

 

● 作者簡介

Amy Brann,作者、商業顧問暨全球演講者,同時也是Synaptic Potential的創辦人。她透過Synaptic Potential與包括華納兄弟影業、安永(EY)、Twinings、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NHS)和Mondelez International等知名公司合作,幫助他們更徹底瞭解團隊、客戶和組織。她著有《Neuroscience for Coaches》一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