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10-06
Wait, I’m Working with Who?: The Essential Guide to Dealing with Difficult Coworkers, Annoying Manager and Other Toxic Personalities
Peter Economy
Career Press
Apr. 2020
224pp
書籍編號:
02-169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本通用指南教你如何與辦公室形形色色的人共事,從難搞或負能量爆表的人,到愛抱怨、惟恐天下不亂的人,無論對方是你的主管、團隊成員,或只是混時間等下班的人,都有辦法對付。書中提供許多有用的建議,讓你一天的工作更愉快、更有生產力。

誰工作上沒犯過小人?無論是除了潑人冷水之外沒別的本事的惡毒同事,或是惟恐天下不亂的難搞同事,或是讓員工恨不得把辭呈砸到他臉上的慣老闆,職場上無處不是讓人想要敬而遠之的牛鬼神蛇。

這本必備指南教你辨認並對付職場上的小人,包括慣老闆、專愛製造麻煩的同事、浪費時間的懶惰團隊成員,以及各種惡毒的傢伙。書中羅列麻煩同事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包括低生產力、高離職率、矛盾或挫人士氣的公司文化,同時介紹十九種特定的小人,接著分享對付這些角色的方式-無論你是員工或主管,都會發現書中教的資訊和策略非常管用,而且馬上就能派上用場。

本書提供實證有效的作法、最新研究和職場專家的建議,教讀者明確、具體的建議,讓讀者學會對付並化解負面的人對工作帶來的影響。

 

● 作者簡介

Peter Economy是暢銷書籍《Managing for Dummies》的作者,也是企業管理網站Inc.com的領導力人士(The Leadership Guy)專欄作家,迄今他已刊出超過1500則專欄文章,每個月平均都有超過五十萬個觀看人次。他定期與世界各地的高級主管、主管教練和企業諮商師合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