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德文/職場)
更新日期:
2020-09-30
Wissen zu Geld: So machen Sie aus Ihrem Know-how ein digitales Business
Oliver Pott
Campus
Oct. 2020
240
書籍編號:
02-1690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商管叢書
★德國出版一個月暢銷4,000冊
★作者談這本書的影片:
https://youtu.be/PDCwvo-5gsU

知識就是力量——學會如何透過聰明的自我行銷雕琢你的知識樣貌,將你的收入極大化。

大家都知道一個產品看起來如何、給人什麼感覺,攸關它的銷售成績。但倘若你賣的是看不到也摸不到的服務,該怎麼辦?

德國創業家奧利弗.波特是一位銷售知識的高手,曾教過律師、醫師、教練、及顧問如何創立電子商務行銷自己的成就。各領域的自由契約工作者可以學會如何從時薪陷阱中脫身,以電子訂閱模式及精明的漏斗行銷創造穩定收入,爭取到新的客戶並讓他們一再回鍋。這將能讓你不必花費額外的資源,就篩選出真正有價值的常客。

《知識就是財富》(Wissen zu Geld)告訴你如何將自己的專業技能轉化成數位商機,是一本寫給打算以自己的專業技能投身電子商務者的創業指南。

 

● 作者簡介

奧利弗.波特(Oliver Pott),是德國第一批看出網路潛力的先驅之一,而且創業成果中有三家規模已達數百萬歐元。多年來已向多名教授、醫師、及職業足球選手傳授打造知識業務的竅門。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