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9-30
Trusted Leader: 8 Pillars that Drive Results
David Horsager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Mar. 2021
200pp
書籍編號:
02-168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信任是所有組織成功之本,但要怎麼建立信任?《華爾街日報》暢銷作家David Horsager用一則企業寓言,向讀者介紹信任的八大支柱。

「缺乏信任是你最大的支出」。這是作者帶給全球《財富》五百大企業、非營利組織和政府的訊息。

◎ 沒有信任就沒有交易。
◎ 沒有信任就沒有影響力。
◎ 沒有信任,組織就會喪失生產力、關係、信譽、人才、顧客忠誠度、創造力、士氣、收益和成果。

想要建立信任,其實是有一套可靠、經研究和反覆實作證實有效的方法可循。在本書中,作者用常見的商業寓言方式,讓他的方法盡可能被更廣大的群眾所理解接受。書中描述一位年輕的軟體主管在計畫結案底限迫在眉睫時,發現信任的八大支柱:明確性、同情心、性格、承諾、關係、貢獻和一致性。

在最後三分之一的篇幅裡,作者以前面的故事為出發點,深入講解信任的八大支柱,說明每個支柱背後的研究,提供運用這些支柱的工具。企業和人生的貨幣不是金錢,而是信任,這本全面性指南會教你如何建立信任。

 

● 作者簡介

David Horsager是「信任優勢領導學院」(Trust Edge Leadership Institute)執行長、暢銷書《The Trust Edge》作者、企業信任指數(Enterprise Trust Index)發明人,以及美國一流信任研究組織之一「信任展望」(Trust Outlook)主任。他的作品見於各大知名刊物,包括《Fast Company》、《富比士》、《哈芬登郵報》以及《華爾街日報》。他為若干組織領袖提供建議,在全球六大洲發表多場改變許多人的一生的演說,聽眾包括聯邦快遞、豐田汽車等等企業,以及各國政府、紐約洋基隊和美國國土安全部。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