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職場)
更新日期:
2020-09-29
Skills for Career Success: Maximizing Your Potential Work
Elaine Biech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Jan. 2021
384pp
書籍編號:
02-168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套職涯發展工具,獻給想要掌握自己職業未來的人。

想要開創一番別具意義、能激勵你的事業,就得用跟參加馬拉松一樣的方法來準備和擬定一項全面性的訓練計畫,讓你能堅持到比賽之後。這點在當前變化莫測的職場環境中尤其重要,現今組織不斷面臨改變,許多取消員工發展計畫,或採用一體適用的通用作法來培訓員工。

《Skills for Career Success》提出一套策略和技巧,讓你為自己的未來作主。書中綜述各項職涯發展基礎要點,包括如何撰寫對你實用又有用的個人發展計畫。本書列出五十一項簡單易做的技巧,教你如何與人清楚溝通、適應情勢發展、為自己發聲、管理時間,以及推銷自己的想法。

每一項技巧都搭配可以立即採取的行動方案,讓你持續練習,實現長期目標。除此之外,本書還提出相關建議,讓你專注當前的工作、規劃未來職涯走向、克服個人障礙、發掘自己的工作熱忱,以及有技巧地和經理展開對話。書中也提供相關指南,幫助經理激發員工的最大潛能。

 

● 作者簡介

Elaine Biech是諮商師、輔導師暨《華盛頓郵報》排名第一的暢銷書《The Art and Science of Training》作者。她有四十年的相關經歷,出版85本著作,被譽為「培訓界的大師」。作者畢生不斷學習,樂於協助企業領袖實現願景、建立能將績效最大化的團隊,並對人才培訓和諮商人員提供指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