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9-24
Ultimate Guide to Social Media Marketing
Eric Butow and Mike Allton
Entrepreneur Press
Sep. 2020
376pp
書籍編號:
02-168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當今熱門的社群網站或是聊天軟體中,從Line到Skype、從臉書到YouTube和Instagram,你到底有多少個帳戶呢?在一般人煩惱到底要開幾個帳戶密碼時,公司企業看到的盡是商機,這些都是推銷產品、服務、乃至個人形象的最佳渠道。因此,這本書將全方位改變你對社交媒體營銷的看法。

從策略、付費,再從B2B到B2C,鋪天蓋地於所有網路,引領我們討論:
◎ 為什麼今日的公司需要抓住社交媒體的市場行銷
◎ 明白今日的社交網絡,從全球知名的臉書、YouTube到新興的平台
◎ 學習如何製作你適用於今日模式的商務社交媒體策略
◎ 如何運用社交媒體提供圖像和影片的優點
◎ 運用聊天機器、付款社交媒體和具市場影響力的KOL
◎ 建立你的商務社交媒體行銷團隊
◎ 評估你的社交媒體推廣進度和不斷力求出新

這是一本超級實用的社交媒體行銷書,廣泛介紹了時下最熱門的社交網絡,包括臉書、LinkedIn、YouTube、Instagram、Twitter、WhatsApp、Pinterest、Snapchat、Reddit和抖音等等,分析這些不同網絡的模式、社交媒體行銷的內容和策略,藉以優化你的網絡行銷策略,迅速提升你和你的團隊績效。

 

● 作者簡介

Eric Butow,是Butow Communications Group的負責人,過去曾任職初創公司和大型品牌,如Adobe、Cisco Systems、HP和Intel等。他的第一本書《Master Visually Windows 2000 Server》自2000年出版後,陸續出版和聯合出版30餘本關於技術的書,包括《Samsung Gear S2 for Dummies》、《Instagram for Business for Dummies》和《Pro iOS Security and Forensics》等。

Jenn Herman,是社交媒體顧問、演講者和全球認識的Instagram專家。她也是最出色的Instagram市場行銷網誌主。她的網誌《Jenn’s Trends》曾連續三年贏得十大最佳社交媒體網誌。同時,著有《The Ultimate Beginner's Guide to Instagram》和《Stop Guessing: Your Step-by-Step Guide to Creating a Social Media Strategy》等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