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9-22
Unfiltered Marketing: 5 Rules to Win Back Trust, Credibility, and Customers in a Digitally Distracted World
Stephen Denny and Paul Leinberger
Career Press
Nov. 2020
256pp
書籍編號:
02-168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數位時代贏得顧客信任度的五大法則

科技、互聯網、社交媒體的迅速發展,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改變?人們更相信自己所見所感以及自我判斷,這樣的改變造成市場行銷員的信賴度大打折扣。這本書對此提出五個法則幫助我們贏回顧客的信賴。

在資訊快速取得與傳播的今日,人們不用再仰賴公關人員提供什麼是值得相信的訊息,他們更渴望得到未經裝飾的真相。這樣的改變將影響了行銷策略。本書重新審視和思考在商業策略、市場營銷、未來品牌和顧客之間的關係。

如果我們一直使用電子設備,將會變得越不信任媒體和傳統的公關公司。本書兩位作者發現:人們現在基於原始素材、實時更新和未經過濾的直播,為自己做決定。孰真孰假,你的顧客都能從中看出誤導端倪。現今市場行銷員要如何做才能獲得顧客信任?答案是:未經過濾的市場管銷。

根據過去四年的全球研究,作者發現一個全面性的五個法則,可以成功地重建人性化數位品牌的經驗和贏得顧客的忠誠。五個法則分別是:

◎ 在失控的世界尋找可控制性(重寫公司的品牌)
◎ 原始的意思即脫稿(不再公式化)
◎ 原始的意思即進行中 (過程透明化)
◎ 原始的意思即掌握情景和內容
◎ 榮譽的可信性(品牌支持自己的哲學和價值)

遵循這五個法則將能帶領你創造公司成功品牌的步伐,與Patagonia、T-Mobile、運動品牌阿迪達斯和GoDaddy等知名企業一樣,重獲顧客的信賴。

 

● 作者簡介

Stephen Denny和Paul Leinberger是精品店顧問Denny + Leinberger Strategy的負責人,專注於發現推動業務績效的趨勢,並提供客戶工具和採取行動的建議,藉此獲得真實財務的成果。他們兩人曾與多家《財星》雜誌500強的品牌公司和跨國企業合作,包括微軟、通用磨坊、雀巢、迪士尼、奧馳亞集團和金寶湯公司等。Stephen Denny是賓夕法尼亞大學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Paul Leinberger則是組織和社會心理學博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