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9-14
Agile Conversations: Transform Your Conversations, Transform Your Culture
Douglas Squirrel and Jeffrey Fredrick
IT Revolution Press
May 2020
224pp
書籍編號:
02-1683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中簡!
★Google第一位工程師主管阿爾貝托•薩伏依(Alberto Savoia)強烈推薦的敏捷開發實用指南

成功的數位轉型必須從溝通上的改變開始!此書提供改善團隊溝通與協作問題的技巧和練習,並闡明有效溝通能大大改變各組織從事軟體研發的方式,最終帶來寶貴的商業結果。

現今有許多軟體公司正透過如敏捷開發(Agile Development)、精益軟體開發(Lean Software Development)或DevOps等方法來改善工作形式,但其中有多數的嘗試以失敗收場。其實,這些企業和團隊之所以失敗,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沒有掌握其中兩大關鍵:企業文化,以及人與人的溝通。

本書由兩位軟體工程指標型人物替讀者解答如何使團隊有效溝通、如何化解信任度不足問題、如何用更好的方式談論團隊所害怕的事、如何讓管理者和團隊以合作的方式做決策、為何團隊應當談論責任,以及責任制所帶來的問題,還有如何善用溝通以達成功敏捷轉型。書中提供最新、實用而一步步漸進的指引,用五種溝通模式建立團隊信任、消除恐懼、回答問題、定義承諾,並讓所有成員產生責任感──這五種溝通模式將是團隊達到最佳表現的一切所需,同時也是許多團隊所最欠缺。

透過此書,讀者將不再盲目依循那些無法帶來有效結果的舊模式,並得以善用人與人的溝通力量以建立高績效團隊組織。

 

● 作者簡介

傑佛瑞·弗雷德里克(Jeffrey Fredrick)是被國際認可的軟體開發專家,他有二十五年跨商業與科技領域的專業經驗,很早就開始採用XP及敏捷開發(Agile Development),也曾在英、美、印、日進行相關演說,身為開源軟體CruiseControl的領導角色和持續整合與測試會議(Continuous Integration and Testing Conference)的共同發起人,傑佛瑞對軟體開發已具有全球性影響力。他在矽谷的經驗包括產品管理副理、工程副理,以及關鍵科技傳播人,也曾擔任企業策略、產品管理、行銷及互動設計顧問;傑佛瑞現兼任倫敦科技公司TIM Group首席技術官及產品與行銷領導人。

道格拉斯·斯奎洛(Douglas Squirrel)在軟體編碼上已有四十年資歷,領導過十五個軟體團隊。他現在在倫敦兼任高階企業主管教練及技術顧問,過去經驗包含TIM Group技術顧問、新創電商副總裁及多家新創公司顧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