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9-10
No Nonsense: Inspire Your Staff: 100+ Ways to Awaken, Inspire, and Engage
Jerry R. Wilson
Career Press
Dec. 2020
240pp
書籍編號:
02-168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破解激勵員工的技巧,讓員工和企業都能創造成功局面。

對大部分的企業來說,招募新血,提升現有員工工作成效,是一件永無止境的工作,問題出在用人缺乏效率、誤解激勵員工的技巧、員工培訓不足,以及員工離職率高,導致企業生產力差、表現不佳,進而造成營收減少、顧客滿意度下降,讓經營階層頭大不已。

基本概念就是啟發員工,使其開發顧客,確保顧客滿意度,讓顧客一再回流!

本書指出雇主不必老是替換員工、刻意獎勵或使用高壓管理方式,也能激勵員工幫助公司邁向成功。作者Jerry R. Wilson教雇主和經理如何輕鬆激勵員工。不必自己發明新的方法、概念或口號,只要照著書中超過一百個證實有效的點子,就能快速見效。

超過二十五年來,作者不斷研究他的客戶(其中包括大大小小的企業)如何透過雇用和激勵對的員工,在現今市場環境中獲得成功。他提出許多有力、管用的想法,並以簡短、易讀的方式在書中呈現,讓讀者能夠立刻執行。讀者不會看到冗長的章節,沒有沒完沒了的解釋、說教、哲理和個人故事。只要照著書中實用的方法,就能為企業帶來成功。

本書提供相關行動技巧,引導雇主和經理提振員工士氣、增加營收,讓公司和員工登上新的成功高度。

 

● 作者簡介

Jerry R. Wilson,一名成功的企業家暨市場顧問,也是專業演講者,著有《Word of Mouth Marketing》。身為顧問,他幫助Firestone、Merchants Tire和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等多家公司企業重新思考它們的顧客哲學、服務策略和執行方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