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8-24
Mastering Marketing Agility: Transform Your Marketing Teams and Evolve Your Organization
Andrea Fryrear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Jul. 2020
336pp
書籍編號:
02-168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頂尖敏捷行銷(agile marketing)作家教你打造一套靈活的行銷方式,同時又能專注在任務的優先順序上。

身為一名行銷人員,你是否已經厭倦追隨每幾個月就變的行銷熱潮和演算法謠言?這本打造完美行銷部門的指南會幫你找到最新最強的行銷方式,不必每次潮流變了就得全部打掉重練。

過去二十年來,敏捷策略一直都是軟體開發領域奉行的操作方法,現在行銷領域也將跟進。隨著人們的生活越來越數位化,敏捷框架成為管理行銷的唯一最佳方式。本書介紹敏捷行銷操作的未來發展、說明行銷團隊裡的每個角色-從社群媒體實習生到行銷主任-都能團結合作,因應市場的嚴苛挑戰,同時不會失去大方向。

你將學會敏捷行銷的必備條件,即是以顧客為中心、透明度、持續改進、適應力、信任、行動力和勇氣,也會了解有哪些不良方式會扯你後腿。最重要的是,你將學會如何執行所需制度、策略和實務作法,為你的行銷操作帶來真正的轉型。

 

● 作者簡介

Andrea Fryrear是敏捷行銷(agile marketing)的世界領先權威,曾為ICAgile Certified Professional合寫有關敏捷行銷的課程,著有《Death of a Marketer》一書,也是一位受歡迎的國際演講者和教練。她擁有多個敏捷專業認證,包括Advanced Certified Scrum Product Owner、 ICAgile Certified Instructor、Certified Professional in Agile Marketing、Certified ScrumMaster、Certified Agile Leader、Certified Scrum@Scale Practitioner,以及Certified Professional in Agile Coaching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