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8-12
The Trusted Advisor(Revised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David H. Maister; Charles H. Green and Robert M. Galford
Free Press
Feb. 2021
約300pp
書籍編號:
02-167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二十周年版本
★已授權英、美、荷、俄、中簡、丹、芬、日、韓、立、波,11國版權。
★本書銷量逾38萬冊。
★位居美國亞馬遜暢銷商管書榜:溝通技巧#58、商業顧問#5,以及顧客關係#15

二十年前,《The Trusted Advisor》首次出版,本書傳遞的訊息與讀者產生共鳴,因為他們也在尋找如何與客戶建立信任。許多公司的執行長、高級管理人員和顧問都認為這本書是「無價的路線圖」,是為尋找與顧客維持長久關係的必讀之作。

建立信任,贏得影響客戶的能力。近半個世紀以來直到今日,信任等同於黃金般的價值。即使商業世界經歷數位革命,新科技改變了商業模式,網際網路、電郵、內容、在線、影片、社交媒體、運算法和大數據也都影響著可信賴顧問的概念,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創造信任的需求毫無減少,只是面對更多的挑戰。在這本二十周年新版中,將增添新章節來討論今天的有效溝通:如何運用科技再創造面對面的傳統感官。

同時,作者也提出許多適合當今的明智建議,以及必備的工具和智慧,為所有顧問和談判者提出贏得持久信任的原則。在這本新版著作中,全新的前言和符合時代的嶄新內容,將指出當今數位時代的問題,亦幫助你有效發展、管理和改善與客戶之間的關係。

內容實用、容易理解,本書除了提出十大改善效能的清單,還有五個建立信任的方法,讓讀者可以立即找出問題和對應方法,最後收錄信任度的自我診斷,運用多個實例和建言加以輔佐說明。

 

● 作者簡介

David Maister,是廣泛認可在專業服務和公司管理領域首屈一指的專家。他出生於英國,在美國奠定個人的成功地位。他成立一家公司Maister Associates Inc.,同時也是多本暢銷學術商管書作者。

Robert Galford,是Centre for Executive Development的管理合夥人,也曾任網絡專業服務公司Digitas, Inc.的行政副總裁和人力資源總監。

Charles H. Green,是Trusted Advisor Associates的創辦人暨執行長,著有《Trust-Based Selling》,以及與人合著《The Trusted Advisor》。他同時是位講述信任銷售、組織和外部商業關係等領域的演說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