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7-24
Listen!: The Art of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Dale Carnegie & Associates
G&D Media
Jan. 2019
240pp
書籍編號:
02-167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學會當個最佳聆聽者,懂得與他人溝通!

為什麼我們經常無法與同事、合作夥伴、家人或朋友有效溝通呢?你的聲音為何他人都聽不到?你希望自己得到他人的理解?

本書透過生動的實例、易於掌握的技巧和方法練習,讓你成為最佳聆聽者,進而促使更有效的溝通。當然,書裡也從不同個案中提出如何解決各種困難而尷尬的溝通狀況的方法。

該系列第三本《Lead!: Become the Leader You were Born to Be》預計於2021年出版。

 

● 作者簡介

Dale Carnegie & Associates公司,成立於1912年,提供職場學習和績效解決方案,課程包括領導力、團隊和企業培訓,包括溝通和人際關係、管理人員領導力培訓、銷售優勢、變革管理、客戶服務和有效溝通等。這家公司的總部設在紐約,並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