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7-24
Sell!: The Way your Customers Want to Buy
Dale Carnegie & Associates
G&D Media
Oct. 2019
256pp
書籍編號:
02-166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跟頂尖銷售員學如何銷售!

在現今數位化、眾人集資的時代,銷售週期已經徹底改變。單是瞭解自己的產品已不足夠,甚至連根據線上統計數據來挑戰客戶想法更是行不通。什麼樣的銷售才是最能抓住客戶的要求呢?

本書基於一個重要前提、也就是銷售的關鍵:人!

本書揭露了現代銷售週期的真實情況,這取決於你影響的不只是一個買家的能力、瞭解現代客戶想從你這裡得到什麼或不要什麼,同時運用經時間考驗的人際關係原則來幫助你在全球經濟上加強網絡。讀者將學習現代銷售過程中最需要掌握的五個階段,並從美國、歐洲、中東、印度、日本等地的頂尖銷售人員和資深銷售培訓師的真實銷售案例中學習。其內容包括:

◎ 從銷售人員那裡瞭解顧客最想要的兩個特點;
◎ 哪些類型的問題,詢問度最低;
◎ 客戶在什麼情況下願意為你的解決方案或產品支付更高的價格;
◎ 你認為什麼對客戶最重要,並能改變你的成果。

這本書結合了富有洞察力的新研究,掌握現代的銷售過程和永續的強大人際關係原則。書中同時提供線上培訓資源供讀者參考。

該系列第三本《Lead!: Become the Leader You were Born to Be》預計於2021年出版。

 

● 作者簡介

Dale Carnegie & Associates公司,成立於1912年,提供職場學習和績效解決方案,課程包括領導力、團隊和企業培訓,包括溝通和人際關係、管理人員領導力培訓、銷售優勢、變革管理、客戶服務和有效溝通等。這家公司的總部設在紐約,並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