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個網路行銷百萬富翁》教讀者透過網路行銷,成為社會頂尖1%的人!
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7-23
Be A Network Marketing Millionaire
Deepak Bajaj
Manjul Publishing House
May 2019
328pp
書籍編號:
02-166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成為一名網路行銷百萬富翁

如果你想成為社會頂尖那1%的人,就必須做那些1%的人在做的事。

拜網路科技之賜,現代人紛紛投入網路行銷行業,因為他們堅信在那裡可以快速實現自己的夢想。不過,絕多數人在經過多年辛苦工作、全心全意投入後,仍然無法獲得他們夢想的收入和生活方式。失敗原因在於,他們缺少邁向成功的正確知識、技術、技能和工具。《成為一個網路行銷百萬富翁》(Be a Network Marketing Millionaire)這本書將教會你這些。

這本書教你如何建立一個可以將你的收入和團隊規模在創記錄時間內達到十倍增長的全新系統;創建一個終生被動收入複製系統的秘訣,就是製作一個永無止境的潛在客戶名單;使用有效的社群媒體策略取得巨大成功;制定一個90天能讓你的生意永遠好轉的計畫;建立你的個人品牌,並把正確的人拉向你;如何在不影響人際關係的情況下邀請他人;如何在你的團隊中培養領導者等等技能。只要你能學會書中法則,無論你是什麼年紀或職業,都能成為一名網路直銷行業的百萬富翁。

 

● 作者簡介

Deepak Bajaj,是一位暢銷書作家、激勵演說家、培訓師和高效教練。自2007年起,他從事網路行銷,身任一家跨國公司的區域經理。辭職後,他自行創業,迅速獲得巨大成功,過著奢侈的生活。在過去十六年裡,他訓練了七十多萬人。他在社群媒體視頻每月流覽量超過三百萬次。歷經多年的成功發展,他已將自己經營成為一個品牌,並在網路行銷行業獲得標誌性的地位。他在著作《成為一名網路行銷百萬富翁》(Be A Network Marketing Millionaire)中傳授自己多年來在直銷業務上所培養出來的成功技巧。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