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7-20
Get Promoted
Niamh O’Keeffee
Penguin UK
Nov. 2020
144pp
書籍編號:
02-166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企鵝出版社推出《The Penguin Business Experts》系列,針對當今商界環境,力邀各個範疇的商管專家、執行長或企業家為讀者撰寫最符合時下需要的商業工具書,幫助我們快速、有效、輕鬆地掌握最新和最實用的管理方法。

該系列繼去年出版《Lead Successful Projects》、《Create a Gender-Balanced Workplace》和《Coach your Team》後,將推出《Future Proof Your Business》、《Get Promoted》和《Specking with Confidence》。全系列有15本。2021年計劃出版《Work Remotely》、《Hold Successful Meeting》和《Mental Health in the Workplace》。

提出升職的要求,更廣泛來說就是推銷你自己。這本書便是告訴你如何在職涯上更上層樓。

要求升職是一件令心焦慮又尷尬的事情。但有誰不想出人頭地,尤其是當今競爭異常激烈的職場。表現自己、推銷自己,是職場生存的必備技能。當然,每個人不敢向前行的原因,是擔心被拒絕的話該如何自處?如果你想在公司或領域上繼續前進,促銷自己是遊戲的一部份。在為自己有力推薦、說服公司接受的前提,你必須比他人更能掌握工作、更努力工作。《Get Promoted》這本書將提供你為自己爭取升職的必需談判技巧和自信。

 

● 作者簡介

Niamh O'Keeffe,是國際知名的晉升顧問,擁有19年與專業團隊公作的經驗,著有6本書。她也是一家提升個人職業發展公司First 100的創辦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