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7-20
Speaking with Confidence
Nick Gold
Penguin UK
Nov. 2020
144pp
書籍編號:
02-166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企鵝出版社推出《The Penguin Business Experts》系列,針對當今商界環境,力邀各個範疇的商管專家、執行長或企業家為讀者撰寫最符合時下需要的商業工具書,幫助我們快速、有效、輕鬆地掌握最新和最實用的管理方法。

該系列繼去年出版《Lead Successful Projects》、《Create a Gender-Balanced Workplace》和《Coach your Team》後,將推出《Future Proof Your Business》、《Get Promoted》和《Specking with Confidence》。全系列有15本。2021年計劃出版《Work Remotely》、《Hold Successful Meeting》和《Mental Health in the Workplace》。

這本書是一份擁有十多年演講教練經驗的Speakers Corner執行董事的演講指導精華版,幫助每個人在任何時候、任何狀況都能吸引聽眾的注意力。

在某些時候,我們的工作難免需要在人群面前講話,不論是在會議中說明你的構想、在專責小組面前推銷投資組合,又或是向幾千位代表傳達關鍵的訊息,具備一種出色演說的能力,將能為你的工作表現加分,相反地,不佳演說能力將有損你職業發展的機會。

許多人有公開演講恐懼症,這本書將告訴讀者:如何學習成為有自信的演講者、如何運用周圍的環境,以及如何建構演講內容,讓你的演講發揮最大的作用。

 

● 作者簡介

Nick Gold,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演講者經紀公司Speakers Corner的執行董事,該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7,500名演講者。他也是一位演講教練。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