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7-20
Future-Proof Your Business
Tom Cheesewright
Penguin UK
Jul. 2020
176pp
書籍編號:
02-166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企鵝出版社推出《The Penguin Business Experts》系列,針對當今商界環境,力邀各個範疇的商管專家、執行長或企業家為讀者撰寫最符合時下需要的商業工具書,幫助我們快速、有效、輕鬆地掌握最新和最實用的管理方法。


該系列繼去年出版《Lead Successful Projects》、《Create a Gender-Balanced Workplace》和《Coach your Team》後,將推出《Future Proof Your Business》、《Get Promoted》和《Specking with Confidence》。全系列有15本。2021年計劃出版《Work Remotely》、《Hold Successful Meeting》和《Mental Health in the Workplace》。

如何在你的組織內建立靈活性以確保隨時可以進行改變?

預測業界的未來趨勢需要什麼樣的工具?
你如何才能以最快的速度領先競爭對手?

《Future-Proof Your Business》一書將裝備你擁有適應和應付高效率改變時代的各種實用技能,並解釋如何收集和分析數據、如何意識業界改變的早期跡象,以及如何把預見變成迅速執行的行動。

 

● 作者簡介

Tom Cheesewright,是全球知名的應用未來學家(Applied Futurist),幫助全球許多組織清楚預視未來的發展,並進行變革。他也是一名成功的演講者和廣播員,同時為政府、慈善機構和全球500大公司工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