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12-24
Leading Things You Didn’t Start: Winning Big When You Inherit People, Places, and Possibilities
Tyler Reagin
WaterBrook
Mar. 2021
208pp
書籍編號:
02-166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無論你是接管一個團隊、組織、教會還是公司,繼往開來總是不易之事。本書作者為此提供實用工具,告訴你如何在原有制度和文化將自己的新角色發揮至極大影響力。

在一個組織裡,空降部隊主管總是惹人生厭。他們走進既有的文化、程序、團隊和目標中,必然遇到最大的挑戰,也得處理各種關鍵問題。然而,多數的空降主管只重視對組織、團隊和產品負責,常常忽視領導層面、與員工的關係、了解固有文化,使得他們無法接地氣,乃至領導不力,個人乃至整個組織的表現欠佳。

本書透過實用的個案研究,經得起考驗的訓練原則,幫助你最大限度地增強和發展做為一名接管者的角色和影響力,以及掌握繼承前人的意圖。作者提供必備策略,針對正確的問題、激勵新認識的團員、定義和應付各種挑戰、投放你的精力在核心系統上,藉此增加成效,讓你和你的團隊發揮最大的潛力。

作者與許多領導人進行訪談,吸取和歸納他們的管理心得,包括美國德州農工大學籃球總教練Buzz Williams、前美國連鎖速食企業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前執行長芭徹德(Cheryl Bachelder)、Focus on the Family主席Jim Daly,以及i5 City Church的主理牧師Jimmy Rollins等人,使你順利繼承前人的事業,並成功開闊未來的道路。

 

● 作者簡介

Tyler Reagin,是The Life Giving Company的創辦人暨執行長。過去曾任職領導力發展公司Catalyst的主席,以及在Andy Stanley擔任七年的服務計劃主管。他擁有戈登康威爾神學院(Gordon-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的神學碩士學位,並擔任團隊和組織導教練多年。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