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7-01
Work that Counts: Breaking Down the Barriers to Extraordinary Results
Richard Lee
Portfolio
Oct. 2020
272pp
書籍編號:
02-165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運動品牌Nike執行長John Donahoe盛情推薦
★活力睿智訓練中心(VitalSmarts)共同創辦人之一暨暢銷作家喬瑟夫.葛瑞尼(Joseph Grenny)為本書撰序

矽谷頂級領導力教練提煉出一套有效架構,能賦予即使是世界上最具創新性的公司,如谷歌、臉書、生物技術巨頭思科系統(Cisco Systems)等團隊做到最好。

本書作者曾與數千名雄心勃勃的領導者及其團隊共事,他發現這些人都有同樣的挫折感,無論是溝通障礙,還是系統的複雜性,組織中的每個層次的人都覺得結果沒有達到預期——儘管他們付出很多努力。

有人會建議徹底改革整個組織,因為它沒有在最大限度發揮潛力。作者發現事實不然。其實你只需要給予員工提供合適工具和協助,就能讓他們驅走障礙和挫折,取得成功。

本書提出的架構融合了作者過去曾合作的全球最先進、最具顛覆性公司團隊的實例,並從組織中阻礙前進的問題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書中提出的關鍵內容有:

◎ 團隊領導者如何在不進行微觀管理的情況下,讓團隊成員負起責任,以及團隊成員需要同時做些什麼才能贏得團隊領導者的信任。
◎ 如何獲得其他團隊支援你的目標,即使他們並非直屬部門,或是向你或你的部門匯報。
◎ 如何在你的團隊和其他團隊的成員中獲得通力合作,以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這是一本極富常識性又具開創性的指南,列舉大量現實世界的例子,幫助你的組織充分發揮員工的長處,而不僅是他們各自的總和。

 

● 作者簡介

Richard Lee,加州灣區和矽谷的名人,他透過幫助公司建立組織能力,藉此擴大規模和增長。他創作了一個全新的專案稱「Leveraging Impact®」,旨在幫助參與者在複雜的組織中發揮更大的作用。在啟動Leveraging Impact®之前,他諮詢全國數百名專業人士的意見,並圍繞VitalSmarts的關鍵對話上建立業務。

 

● 媒體報導

「這本書作者解釋在各種規模的組織中,推動健康的變革和績效需要什麼,對高層領導和他們的團隊來說提供了最合時資源。」——John Donahoe,運動品牌Nike執行長

「本書作者為我們提供一個價值不菲的導覽,除了節省你的時間、減少挫敗,還大幅增加成功的可能性。無論是一家大型跨國公司,還是一家有抱負的初創公司,你都可從他的智慧中獲益。」——Kenneth Coleman,創價學會(SGI)前執行副總裁、矽谷最具創新力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