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6-17
Lead with We: The Business Revolution That Will Save Our Future
Simon Mainwaring
Matt Holt Books
November 2021
256pp
書籍編號:
02-165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全美暢銷書《我們優先》(We First)作者全新力作
★美國著名獨立出版社BenBella新成立商管書品牌Matt Holt Books競價標得北美版權
★美國亞馬遜暢銷職場文化、商業管理書
★已授權美、俄、韓、中簡,4國語文

合作時代的領導學與經濟成長

這本《隨我領導》(Lead with We)在危機時代寫成,卻是一本關於機運與絕大化經濟獲利的商務指南,只是這些機運與成功,和十年前、甚至五年前的模式完全不同。

相互依存(interdependence)的概念長年間以緩慢的速度普及,但如今的新冠病毒危機,促使整個世界猛然理解經濟生態中每個利益相關者的健康同樣有著相互依存的關係。

近五年來,巨大變化的關鍵時刻即將來臨的跡象尤其明顯:兩個月前,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資產高達6.9兆美元)總裁賴瑞.芬克(Larry Fink)在致各總裁的年度報告中明確警告:不立即採取永續經營措施,就得準備面對後果。這場疫情爆發前,芬克點出了氣候變遷,預測一場環境災難將迫使資本市場轉向,而曼華林也直接切入這個議題。商業獲利的未來與人類的共同目標是一致的,面對今天的市場,我們必須以不同的方式做生意,老方法已經不再符合人類與地球的現況,而一度盛行的「自我本位」商務心態,已經無法再持續下去。

甚至在新冠疫情開始前,大大小小的公司已經開始意識到社會一但崩潰,自己也將無法生存。唯有企業界擁有提出解決之道的能力、資源、與創意。追求成功的領袖們需要從坐而言轉為起而行,而曼華林將告訴你如何做到。《隨我領導》為各層級的領導者們——也包括真正驅策商務市場的消費者——提供規畫藍圖與實用知識,教育大家如何走出資源用之不竭、迷信線性成長、聚焦於股東價值的迷思,轉而理解到地球的極限、責任消費、永續發展、與共享價值才是未來的可行之道。隨著疫情席捲全球,如今這種讓企業從「我優先」轉移到「我們優先」的嶄新心態,要比任何時候都來得重要。

本書稿預計於2021年2月完成!

 

● 作者簡介

賽門.曼華林(Simon Mainwaring),生於澳洲,目前定居於洛杉磯。自從在十年前出版了第一本書《我們優先》(We First)——當時大多數人才剛開始認識並投入這個領域,唯有他大幅領先時代——曼華林的顧問與演講公司We First, Inc.就已經開始指數成長,而他也利用過去十年將他的平台打造成業界指標。如今他不僅是一位邀約不斷的國際級演講家,也曾為許多刊物撰文,並頻繁接受媒體採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