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6-15
Do Epic Stuff!:Leadership after Change Management
René Esteban
Campus Verlag
Sep. 2020
252pp
書籍編號:
02-1651
已有英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此書官網請參考此連結:https://do-epic-stuff.com/。

集結多年專業企業顧問經驗,以及多名頂尖企業家意見的管理書──帶領團隊達成偉大目標的驚艷指南!

變革管理(Change Management)已經過時。在現今這個多干擾、難以專心致志的年代,團隊能夠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其實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專注力和來自內外在的靈感激勵!作者將在《Do Epic Stuff!》一書中,闡明如何將目標和靈感作為指引,帶領團隊達成最高成就;他提供領導人與管理者得以激勵團隊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目標的深層洞見,以及在面對不利情勢之時,仍能維持團隊高熱忱的高效方針。

作者在書中集合通過多次考驗的自身經驗、具心理學依據的有效方法,以及安聯人壽、BMW、意昂集團、德國電信等公司的頂尖執行者意見,每個章節皆由一個啟發故事開頭,說明我們的想法和信念系統、我們的專注力及正面思考,對於成功領導而言,遠比我們以為的更具影響力,並期待與領導者一同培育敢於追求宏大目標的傑出團隊!

本書章節:
第一章 偉大目標的起始──你渴望做出改變對吧?
第二章 首先腦補──成功始於想像
第三章 避免淪為兩頭空──專注!
第四章 員工們為了什麼奮鬥──天下無難事的企業文化
第五章 你的團隊比想像中強大──沒有人是局外人
第六章 4D未來──是什麼激勵著人們?
第七章 要嘛出眾,要嘛出局──現在開始,你說了算
第八章 簡單對話──就當他只有七歲吧!
第九章 責任歸屬──你不做,會有別人來做

 

● 作者簡介

勒內·艾斯特班(René Esteban)身兼作者、講者,以及專業顧問,他在三十歲前就當上德國Dax指數三十家公司之一的Merck KGaA全球電子商務行銷與銷售負責人,現在是FocusFirst顧問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協助多家公司度過多項挑戰與達成目標。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