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6-11
Being: The Six Principles for Leading in an Age of Fast Change
Ben Renshaw
LID Publishing
June 2020
232pp
書籍編號:
02-165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今天完成了「要做的事」清單上的事項嗎?

我們總是被自己訂定的清單所支配,時常忘記我們生而為人的本質——存在!

當我們只顧著做事而忽略存在時,我們的人生便毫無品質可言,將變得枯燥、乏味,尤其在今日這樣複雜、模糊、混亂和全球化的世界裡。身為一名領導者,憑藉「行動」主導的領導作風,最大的風險就是讓你失去提供優秀領導力所需要的基本素質。

在本書中,全球領導力培訓師暨本書作者Ben Renshaw提出六個原則與令人信服的行動,再透過對不同行業的高層主管訪談,結合引人入勝的故事和豐富的見解,揭露在一個快速變化的時代,身為領導必備的核心真理。書中提及的六條原則是:

◎ 保持謙卑;
◎ 活在當下;
◎ 適應力;
◎ 保持聯繫;
◎保持好奇心;
◎ 受到啟發。

作者指出,工作固然重要,卻不能忘記人們存在的價值。我們存在的品質取決於我們的經歷,這對領導領域別具重大意義。

 

● 作者簡介

Ben Renshaw,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領導力培訓師和演講者之一,他曾為富時100指數(FTSE 100)的公司提供的高管培訓,這些公司包括可口可樂、倫敦希思羅機場、洲際酒店集團(IHG)、寶潔(P&G)、Sainsbury’s、天空廣播(Sky)和聯合利華(Unilever)等。著作包括暢銷書《Purpose》、《Lead》和《Super Coaching》。

 

● 媒體報導